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该忘就忘。

有时候,,
不是一句坚持就可以改变事实
有时候,,
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
有时候,,
不是你爱他就他爱你
有时候,,
该过去的总得过去
有时候,,
不是说忘就能忘


我知道,我明白,我清楚,我懂,我了解,,
我不会再错下去了,,
我不是白痴,不是傻瓜更加不是笨蛋!
我只是一个爱你的人...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 you do.

可是,,
我没有欠你钱。
没有打你。
没有骂你。
没有得罪你。
TELL ME WHAT DID I DO?!

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
我就该认清了,,
连他都比你好,,
我是不是撞坏了头?
还是脑袋秀逗??

我。恨。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