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Show Time

Blog要长灰尘料 =P
放心
我回来啦 xD

话说3月23日是个大日子吖(对我和妖精们来说xD)
是什么大事呢?
SS5光荣地在首尔引爆啦
--撒花撒花--欢呼欢呼--喝彩喝彩--
哈哈=D

虽然偶没得去
可是我也很HIGH哦xP
所以我再三的祈祷SS5会在马来西亚举行啦
因为我一定的一定会去看的... =)
我等... ><

是说SS5有好多好多的‘好图’可以看吖(好色的感觉)
哈哈,,我的免疫力在遇上“李赫宰”这个男人时已经失效了 =P
赫赫吖,,你知道我花了多少个小时去止血吗?
我好色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