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恍神 Zzz

IM BACK  :3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N久没更文了...
没办法,,最寂寞真的不是很得空...

好吧,,我是该简单的说说我的近况嘛...
嗯...最近,我...
我好像还是纠结在里面啊...
还是过不去是怎样嘛?!
悲剧...  X_X

我的人生离不开考试 TAT
头都要爆了 @@#
伤心的就不说了 (我是在逃避没错

-------------------------------------------------我是分隔线---------------------------------------------------------
1-4-3 I LOVE YOU
我们家鲜花有才的新歌 :)
请多多支持嗯!!!
砍山哈密哒 :D
 
 
#抱歉此人脑袋荡机,,就写到这里吧...
#对了,金希澈公主,欢迎回家! (撒花

3 条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