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将心比心 。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的人生好可笑。。。

最近 遇到到的人事物 都让我很无奈
你说我没亲情?
说我不会珍惜?
当时我不反驳你 只是静静的听你骂完

心里面一直回应着。。
好好笑啊 你又有问我要不要吗?
你没有吧?不就只是给他吃吗?
何必说得头头是道呢?
每次用金钱衡量事物的你 有什么资格说我没亲情?

一个家人 真的会每次用金钱来衡量自己吗?
一个家人 真的会每次去计较那么多吗?
一个家人 付出了就一定会奢求回报吗?

曾经,我把你们当家人看 好好的活着
然后呢?
就算剧本写好了 演员也不一定会照着走啊
世界一直都在变 人心又怎么会不变呢?

家人。。亲情。。珍惜。。 我笑了
人啊 那怕不想笑 也得笑 
不是吗? 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