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滚蛋!

你这个射手的,,
有没有搞错少少叻??
这次你真的OVER了咯!!!
Otokei的?!
为什么要骂人?!

鸡蛋糕的 @@
算了,,
IT's OVER!!!
我.不.玩.了.
你回家吃自己啦 -.-

----------------------------------------------------------------------------------------------------------
话说,,
李总你英明吖~~ =P
我竟然有在已故亲人的面前说你耶 XD ((真的
我好骄傲吖  ̄▽ ̄
我还说了一个对我很好的男人? ((不,,是男孩 XD ((小孩子啦 XP
SAY PEA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