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我有我道理.你有你原则

Erhemmm....
怎么你好像在否定我的说法啊??
Hurt到咯 -.-

也许的也许,,
我们的看法不同...
不过我只是提醒你...
我只是觉得你这样很可惜...
想的话那为什么不行动?
要怕的咩? XD
勇敢点,,
敢敢去 X)
我支持你 ( ̄▽ ̄)

有些爱情一直在你身边,你却没有发现那是爱情,,
有些爱情走到你面前,甚至得到后,才知晓原来那并不是爱情,,
只要对得起自己,,
那就好了 =)

别等错过了才珍惜,,
到时我只能告诉你,,
IT'S TOO LATE TO APLOGIZE X(



如果你不了解SUJU,,
就不要批评他们 :@
Elf不会当做没事的 =S
Suju=Elfs
Elfs=Suju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