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Break Down

早安啊((午安了Zzz
我懂你们会好奇啥...
为毛我的题目是BREAK DOWN?
因为我喜欢咯 xD
三八-.-
((不是啦,,当然是有关系的
读下去就知道咯((卖关子-.-

对吼,,
我还没说为什么我要放LUFFY的照片 ((你不要理 XD
傻傻的路飞,,
傻傻的,,
我都爱 =]

可是我不能啊...
我怎么能为你Break Down??
@@

我不要
我不想
我不能
我不行
我.....很笨 =[

还记得昨天第一次为你哭,,
像个白痴在流泪,,
简直傻透了,,无药可救 T.T


38,,
gxfc,,
你解脱了 -.-
记得帮我默哀就好 =[


不好意思,,没放到男人我就是不甘愿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