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其实,,
打开部落格,,
我家脑袋就故障了...
-@-

明明在之前有好多好多想说的...
~.~

好吧,,
那先说说你这个38,,
幸福了咯??
开心了咯??
暗爽了咯??
哈哈...
幸福就好 =]
送上我满满的祝福...
((满到撒出来料 xD

然后,,
我好久没看赫赫了,,
原来你一直都在和呆萌高调...
-.-

原来的其实,,
我也没神马喜欢你嘛...
只是看帅哥罢了...
=@=

我好像也没喜欢的人,,
可是却很幸福 =]
错错错,,
我有爱人料 xD
王爷——李赫宰.

我的心里只有赫宰,,
可是赫宰心里已有呆萌 =P
无所谓...哈哈 =D
你们就继续含情脉脉吧
((我不介意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