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靠呗

生气的原因,,
来自今天的报纸和一个陈氏女子...
我说,,
难道他们都不闲?
同样的非正式谣言我已经看了整整5遍了
@@#
不要那么卑鄙,,
就算没新闻写也不需要这样..

你啊,,
很坏咯,,
算了,,
我hurt到不解释
((欠打 :3

[撒花欢呼中...]
现在的赫海才没被那些狗屁报道影响呢!
>3<
竟然去了日本晒恩爱 xD
我要感谢李娇妻让我看见了那小屁孩久违的牙龈笑..
((激动的说...
有李东海在就是不一样
=目
废话不多说,,
赫海恩爱照和屁孩久违的牙龈,,
我赚翻了xD
((把墨镜拿来,,好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