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高调


你们啊你们,,
坏蛋啊,,
最近你们好高调,, ((好事来的xD
重点是!
还是好帅xD ((明明就重点错误 :3

130514东海推特更新:
In Japan ~~ oppa oppa ~

银赫回复:在吃饭呢 你个笨蛋
厉旭回复:你们在做什么呢T T 也让我加入呗
银赫回复:你的视觉效果不适合加入

哈哈,,我笑翻了 XD
旭旭乖啊,,不要打扰他们俩粉红 X]

其实没有SUPER JUNIOR我不是不能活,,
只是没有SUPER JUNIOR我会不知道怎么活,,
我就爱他们! =D
不是他们不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