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因你而'宰'

[清嗓中...]
昨天,,
是咱们家李小盆友的生日,, ((什么时候变咱们家了((囧死
笨蛋我,,当然很开心
=)

可惜的是,,
昨天赶时间没放到'好图'捏..
我.不.甘.心.!
所以我要放.放.放. XD
((忽略我一直都那么三八-.-

~~~~~~~~~~~~~~~~~~~~~~~~~~~~~~~~~~~~~~~~~~~~~~~~~~~~~~~~~~~~~~~~~~~~~~~

李小盆友,,
你这是在望神马吖?? ((我希望你一直傻下去((不是不是((是单纯下去啦-.-
 你们就继续粉红下去吧,,
出柜也无所谓哦 XD ((赫海 IS REAL =)

 每张都好有爱((我希望你别再辜负呆萌了,,他那么爱你 XD
最后的最后,,我希望你可以一直这样没心没肺的笑下去 =)

李赫宰,,
男人,,
别忘了你有一群很强的后盾哦! =')
Elf们都爱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